Fan Club 主頁   古仔部落格主頁   Louis' Fans Sharing   古夫人信箱   Forum 聊天區   DV特製短片   DV新聞區   DV相片分享區   公告   
 Louis Koo's English Blog   Louis Koo's sina blog  Free Kingdom  
現在的時間是 週二 5月 22, 2018 1:03 am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971 篇文章 ]  前往頁數 上一頁  1 ... 50515253545556 ... 65  下一頁
 TO~DV的碎碎念---(寫在這裏的不需每天來看,以DV妳自己時間與身體為重) 
發表人 內容

註冊時間: 週日 5月 07, 2017 1:30 pm
文章: 1194
引用回覆
文章 Re: TO~DV的碎碎念---(寫在這裏的不需每天來看,以DV妳自己時間與身體為重)
2012年的世界末日預言

我和我那個即將結婚的好友住在壹起

其實我根本不信

她說要不要晚上不睡了到大馬路上去

我說不要,正常睡覺

世界末日的話,我倆死在壹塊也挺那啥哈

第二天陽光很好


週六 1月 27, 2018 11:34 pm
個人資料

註冊時間: 週日 5月 07, 2017 1:30 pm
文章: 1194
引用回覆
文章 Re: TO~DV的碎碎念---(寫在這裏的不需每天來看,以DV妳自己時間與身體為重)
《2012》的電影我是拉著父親去電影院看的

回來的路上

我問父親,災難來臨的話,寧願海嘯呢,還是地震呢

父親認為,地震的話還有可能生還

而我認為,但那樣生還可能缺胳膊斷腿痛苦

我說,海嘯的話留個全屍

現在想起來,真是。。。

由此可見,父親當時比我更樂觀呢


週日 1月 28, 2018 12:00 am
個人資料

註冊時間: 週日 5月 07, 2017 1:30 pm
文章: 1194
引用回覆
文章 Re: TO~DV的碎碎念---(寫在這裏的不需每天來看,以DV妳自己時間與身體為重)
最近真的很喜歡李安導演耶

不過他真的好愛哭

看個訪談我眼淚都跟著下來了

剛剛看到的也有感動到我

最幸福的就是太太給個微笑

每天還是要去賺得妻子和孩子的尊敬

我不知道昨天找到的自傳是否完結版本

不過裏面有個過程還是很搞笑

我記得《我是路人甲》裏有壹幕就是

有個演員臺詞總是記不住嘛,越演越失去信心

然而其實那是導演特意安排的

李安導演也有提自己有時候把演員搞得神經兮兮

想想都是很不容易

有部電影找來那麽多群眾演員

然而他們都不甘心還沒怎麽演就死翹翹

所以被槍崩了壹下前要好好表現壹下才橫七豎八的慢慢死掉

哈哈,看到那段真是笑死我了

人到這個年紀,反而說話也直起來了

是的呢,有時候要想想,其實大家都已經很盡力了


週日 1月 28, 2018 7:50 am
個人資料

註冊時間: 週日 5月 07, 2017 1:30 pm
文章: 1194
引用回覆
文章 Re: TO~DV的碎碎念---(寫在這裏的不需每天來看,以DV妳自己時間與身體為重)
我國的觀眾品味還有待提高呢

影片會賣座

但好影片還是很少的

很多好片還是引進的

好在我們人多,不至於幾年十幾年就垮掉

中國電影為何如此

大陆也真的在走港臺老路對麼

但我們還是不斷有後輩的

不至於斷層斷的厲害

不說妳們香港,對內地的電影早頗有微詞

錢都給大牌了,壹蝸蜂的搶市場,搶IP,拿什麼來制作好作品

像妳壹樣肯降價來演電影的良心電影人不多的

講真,觀眾也不過是被輿論導向和宣傳洗腦的主

也幸好現在的很多觀眾還好糊弄

真的品味上來了,寧可在家看看沒看過的好電影

也懶得去電影院

垃圾電影人卷錢快活去了,誰管中國電影的未來?


週一 1月 29, 2018 5:39 am
個人資料

註冊時間: 週日 5月 07, 2017 1:30 pm
文章: 1194
引用回覆
文章 Re: TO~DV的碎碎念---(寫在這裏的不需每天來看,以DV妳自己時間與身體為重)
DV,妳有沒有看電影看到生氣過?

妳會不會理解作為觀眾被忽悠了之後的憤怒心情?

不過妳的電影我是單純去支持的

無條件

因為,妳走的是實力路線

好看,不多我壹個支持,不好看,也不少我壹個支持

但看別的電影我都是要斟酌壹下的

電影票是小事,生氣就很討厭了


週一 1月 29, 2018 6:08 am
個人資料

註冊時間: 週日 5月 07, 2017 1:30 pm
文章: 1194
引用回覆
文章 Re: TO~DV的碎碎念---(寫在這裏的不需每天來看,以DV妳自己時間與身體為重)
超級英雄電影我看的比較少

不過想到《戰狼2》

呵呵呵呵呵呵


週一 1月 29, 2018 7:07 am
個人資料

註冊時間: 週日 5月 07, 2017 1:30 pm
文章: 1194
引用回覆
文章 Re: TO~DV的碎碎念---(寫在這裏的不需每天來看,以DV妳自己時間與身體為重)
我們天花板上有個常客

也可能不止壹個

但是好幾個月了

我們的網線從來都沒有斷過

我這的路由器還有好多線都是糾纏在天花板上的

那路由器就那麽掛在上面

對的,是掛!

完全是依靠線路卡在插口上憑空掛在天花板下面

天花板的那個蓋子沒有蓋上

但我也從來沒見過上面的常客下來玩耍過

即使下面有兩個自動購物的零食櫃

大概因為24小時有人在的原因吧

這讓我很好奇它或者它們平時在吃什麽

噔噔噔跑步的聲音像是穿了高跟鞋

我曾經經營的壹個時間短暫的店鋪

這個常客的同類不知道從哪裏進來的

玩的很嗨

那時候,我用粘板粘死了至少兩三個

然後有壹天我的網線總是被咬斷

我不覺得它們是要磨牙

在我看來就是壹種報復

後來也很聰明,經常晚上擺滿了粘板也抓不到壹只

我甚至試過用瀕死的它們同類的叫聲驅趕

當然是下載的,我可沒膽子去掐它們的脖子

但似乎也沒有用處

啊,我真的沒有找到它們怎麽進來的

我只知道原來住在壹個五樓,居然也有能從下水管道爬上來的

真的好厲害

我現在想,這麽比起來,我們這天花板上的常客是不是還算蠻善良的

起碼我還沒見過真身呢

滴溜溜的小眼睛,我不要和它對視。。。


週二 1月 30, 2018 1:11 am
個人資料

註冊時間: 週日 5月 07, 2017 1:30 pm
文章: 1194
引用回覆
文章 Re: TO~DV的碎碎念---(寫在這裏的不需每天來看,以DV妳自己時間與身體為重)
送貨人員把我的兩杯酒釀和壹個巧克力

放到了物品回收箱

物品回收箱中間有個四方開口

可能其他箱子都滿了吧

藍後,藍後

今天我壹打開,只剩下塑料袋了。。

我……

偷食物的小偷……

瞬間令我想起前兩天報道的

34年壹到過年就偷別人家掛的火腿的那個慣偷

34年啊~~~~

為了火腿做幾次牢……

這腦子都咋長滴

:roll: :roll: :roll:




週三 1月 31, 2018 9:09 am
個人資料

註冊時間: 週日 5月 07, 2017 1:30 pm
文章: 1194
引用回覆
文章 Re: TO~DV的碎碎念---(寫在這裏的不需每天來看,以DV妳自己時間與身體為重)
DV,在等妳直播

還有八分鐘


週三 1月 31, 2018 9:52 am
個人資料

註冊時間: 週日 5月 07, 2017 1:30 pm
文章: 1194
引用回覆
文章 Re: TO~DV的碎碎念---(寫在這裏的不需每天來看,以DV妳自己時間與身體為重)
哎。。。

壹個兩個要脫粉就脫

跑這來脫給誰看嘛

電影再怎麽未雨綢繆結果都是未知的

選個好劇本好題材也有被拍糊的可能

這在中國電影裏比比皆是

覺得浪費時間那就等口碑等壹個星期

不好看就不看

做個聰明點的觀眾沒人攔著

恰恰好,中國就缺聰明點的觀眾才讓爛片市場橫行的厲害

說自己是古迷的,又能全部去電影院看了嗎?

認為做個絕對支持的古迷很難過

那就做個路人粉

不回來踩壹腳就謝謝了

電影沒上映前什麽都不知道

想以粉絲的名義綁架別人拍什麽戲選什麽角色

甚至內容都要管

這種好心總讓人很討厭

古仔真的不是流量明星

如果拍的片子不好看虧了

那就從虧的狀況吸取壹些經驗教訓

可照樣不能預知下壹部電影的結果

真的不理解這類閑心操的有什麽用

還總是嗡嗡嗡的煩人


週四 2月 01, 2018 12:11 am
個人資料

註冊時間: 週日 5月 07, 2017 1:30 pm
文章: 1194
引用回覆
文章 Re: TO~DV的碎碎念---(寫在這裏的不需每天來看,以DV妳自己時間與身體為重)
有的粉圈是個什麽東西

就是壹群烏合之眾互相洗腦

壹群人要麽壹起捧到天昏

要麽壹起撕別家撕個地暗

總把微博上烏七八糟的帶到部落格攪和氛圍

不知道怎麽想的啊

我們大多數不關心別人家明星

人品沒啥大問題,看作品OK?

退圈保智商好嗎

部落格這裏大家相互比較獨立

可以不來找事嗎


週四 2月 01, 2018 1:10 am
個人資料

註冊時間: 週日 5月 07, 2017 1:30 pm
文章: 1194
引用回覆
文章 Re: TO~DV的碎碎念---(寫在這裏的不需每天來看,以DV妳自己時間與身體為重)
DV,早咯

今天我們要聚餐

這是我第壹次和這裏的同事聚餐額

其實本來我還是不想去的

我至少擺擺手有三四次的了

每次都是,我要睡覺

哈哈哈哈

確實啊,我覺得睡覺比吃飯重要耶

尤其,沒我也沒差啊

因為大家相處的很好,並不覺得這有什麽

過年的票我還沒有買到呢

DV,今天活動順利咯~~


週五 2月 02, 2018 6:19 am
個人資料

註冊時間: 週日 5月 07, 2017 1:30 pm
文章: 1194
引用回覆
文章 Re: TO~DV的碎碎念---(寫在這裏的不需每天來看,以DV妳自己時間與身體為重)
棒棒的DV

采訪壹下,古會長什麽感受呀

以後都要做些什麽呀

好似每月還要例會吧,妳要主持嘛

古會長腦袋裏裝得更多了

有點像妳電影裏的話事人啊哈哈哈

但私心還是想吐個嘈

到底哪些開眼又不開眼的

把更多任務推我們家DV肩膀上噠

DV多多註意身體哦

總之,還是恭喜妳啦

晚安




週六 2月 03, 2018 3:09 am
個人資料

註冊時間: 週日 5月 07, 2017 1:30 pm
文章: 1194
引用回覆
文章 Re: TO~DV的碎碎念---(寫在這裏的不需每天來看,以DV妳自己時間與身體為重)
我今天做了不好的夢,令我想起

芬蘭神經科學家安蒂·瑞文蘇提出過的

危機模擬理論

有些夢境是壹種對未來突發事件的

自我保護式的提前演練

就好像感受到夢裏的天災人禍

真的發生的時候不至於很崩潰

而周公解夢往往給予另壹些解釋

我不知道…

但我明白夢裏的事情是會發生的

這已經不是第壹次夢見了

其實我寧願那個是我

如果可以替代的話


週日 2月 04, 2018 11:59 pm
個人資料

註冊時間: 週日 5月 07, 2017 1:30 pm
文章: 1194
引用回覆
文章 Re: TO~DV的碎碎念---(寫在這裏的不需每天來看,以DV妳自己時間與身體為重)
被安利個小短片《回憶積木小屋》

好多年前的

但每壹幀畫面卻有油畫之感

感覺像是因為歲月的關系被沈澱了

被淹沒的每壹層回憶

伴隨下沈壹幕幕浮現

最後只剩孤影雙杯

太苦情了些吧

還是喜歡治愈系


週一 2月 05, 2018 1:47 pm
個人資料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971 篇文章 ]  前往頁數 上一頁  1 ... 50515253545556 ... 65  下一頁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搜尋:
前往 :  
cron
© 2006-2018 kootinlok.com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累積瀏覽人次 :

Powered by phpBB © phpBB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