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 Club 主頁   古仔部落格主頁   Louis' Fans Sharing   古夫人信箱   Forum 聊天區   DV特製短片   DV新聞區   DV相片分享區   公告   
 Louis Koo's English Blog   Louis Koo's sina blog  Free Kingdom  
現在的時間是 週六 5月 27, 2017 10:33 am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76 篇文章 ]  前往頁數 123456  下一頁
 神經双碩士-byDV"招請員工"第ニ集 
發表人 內容
古樂樂最高統帥
頭像

註冊時間: 週五 11月 24, 2006 1:52 pm
文章: 7702
引用回覆
文章 神經双碩士-byDV"招請員工"第ニ集
<object classid="clsid:6BF52A52-394A-11D3-B153-00C04F79FAA6" id="Player" width="600" height="560"> <param NAME="URL" VALUE="http://www.kootinlok.com/08-dom.avi">
<param NAME="rate" VALUE="1">
<param NAME="balance" VALUE="0">
<param NAME="currentPosition" VALUE="0">
<param NAME="defaultFrame" VALUE>
<param NAME="playCount" VALUE="1">
<param NAME="autoStart" VALUE="-1">
<param NAME="currentMarker" VALUE="0">
<param NAME="invokeURLs" VALUE="-1">
<param NAME="baseURL" VALUE>
<param NAME="volume" VALUE="70">
<param NAME="mute" VALUE="0">
<param NAME="uiMode" VALUE="full">
<param NAME="stretchToFit" VALUE="-1">
<param NAME="windowlessVideo" VALUE="0">
<param NAME="enabled" VALUE="-1">
<param NAME="enableContextMenu" VALUE="0">
<param NAME="fullScreen" VALUE="0">
<param NAME="SAMIStyle" VALUE>
<param NAME="SAMILang" VALUE>
<param NAME="SAMIFilename" VALUE>
<param NAME="captioningID" VALUE>
<param NAME="enableErrorDialogs" VALUE="0">
<param NAME="_cx" VALUE="13970">
<param NAME="_cy" VALUE="11430">
<br />
</object>


最後由 kootinlok 於 週三 2月 21, 2007 2:41 pm 編輯,總共編輯了 3 次。

週一 2月 05, 2007 3:47 am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文章 
沙发!!!!!!!!!!!!!!!!!!


週一 2月 05, 2007 3:52 am
引用回覆
文章 
:lol: :lol: :lol:


週一 2月 05, 2007 3:53 am
引用回覆
文章 
頂!!!


週一 2月 05, 2007 3:53 am
引用回覆
文章 
loading too slow......


週一 2月 05, 2007 3:56 am
引用回覆
文章 
哈哈哈……笑死了……


週一 2月 05, 2007 3:57 am
引用回覆
文章 
古天樂~~
你咁夜仲唔訓?
早d訓啦...
我唔係捱夜等 reply o架
我o係英國讀緊書o既
時差8個鐘
次次我食完晚飯
你就咁o岩 update 完個blog....
哈哈 8)


週一 2月 05, 2007 3:57 am
引用回覆
文章 
不过声音有点卡呢…… :wink:


週一 2月 05, 2007 3:59 am
引用回覆
文章 
connite 寫:
古天樂~~
你咁夜仲唔訓?
早d訓啦...
我唔係捱夜等 reply o架
我o係英國讀緊書o既
時差8個鐘
次次我食完晚飯
你就咁o岩 update 完個blog....
哈哈 8)


又多一個英國﹐我也是在英國 :D


週一 2月 05, 2007 4:03 am
引用回覆
文章 
我跟楼上的connite是flatemate啦!
今天吃饭吃的早,居然等到沙发坐!
哈哈!


週一 2月 05, 2007 4:05 am
引用回覆
文章 
hi laifun :)
哈哈...
我係香港人@英國

古天樂,
你知唔知你好犀利
地球每一個角落都有你o既fans
地球每一個角落都有人睇你個blog!
不過,
真係唔該你早d 訓啦.....
日日都咁夜訓
會捱殘o架....


週一 2月 05, 2007 4:12 am
引用回覆
文章 
Haha!! :lol: :lol:


週一 2月 05, 2007 4:12 am
引用回覆
文章 
connite 寫:
hi laifun :)
哈哈...
我係香港人@英國

古天樂,
你知唔知你好犀利
地球每一個角落都有你o既fans
地球每一個角落都有人睇你個blog!
不過,
真係唔該你早d 訓啦.....
日日都咁夜訓
會捱殘o架....


没错!
今天和connite逛card shop,
看到有DV的生日卡片,打开来有DV的声音呢!
当时就想到很适合送给你!
只是没有机会见面 :(


週一 2月 05, 2007 4:17 am
引用回覆
文章 
Anonymous 寫:
connite 寫:
hi laifun :)
哈哈...
我係香港人@英國

古天樂,
你知唔知你好犀利
地球每一個角落都有你o既fans
地球每一個角落都有人睇你個blog!
不過,
真係唔該你早d 訓啦.....
日日都咁夜訓
會捱殘o架....


没错!
今天和connite逛card shop,
看到有DV的生日卡片,打开来有DV的声音呢!
当时就想到很适合送给你!
只是没有机会见面 :(


sorry,忘记留名
我是vanilla


週一 2月 05, 2007 4:18 am
引用回覆
文章 
哈哈哈﹗﹗﹗﹗連同學未說出”廁所助理“就哈哈哈大笑了。。。最後同學是滿意三百元的工作﹐以後到DAP一定光顧廁所尋找臥虎藏龍﹗﹗﹖﹖ 只是在男廁裡﹐大家在行方便﹐一邊有雙碩士心裡學家盯著﹐感覺一定怪怪的。。。

女廁倒沒有﹐所以不會嚇壞我們。。。經理請他吧﹗﹗快請他﹗﹗快請他﹗﹗

這位經理也笑得好像小孩子﹐經理去當服務員吧﹐服務員好啊。讓土霸當經理算了﹗反正他也不想做事﹐哈哈哈﹗

剛想到﹐DAP服務員倒很敏捷﹐每次要影相就找他幫忙。。。服務員總監也一樣敏捷。


週一 2月 05, 2007 5:20 am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76 篇文章 ]  前往頁數 123456  下一頁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搜尋:
前往 :  

© 2006-2017 kootinlok.com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累積瀏覽人次 :

Powered by phpBB © phpBB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