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 Club 主頁   古仔部落格主頁   Louis' Fans Sharing   古夫人信箱   Forum 聊天區   DV特製短片   DV新聞區   DV相片分享區   公告   
 Louis Koo's English Blog   Louis Koo's sina blog  Free Kingdom  
現在的時間是 週三 12月 12, 2018 5:34 am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213 篇文章 ]  前往頁數 上一頁  1 ... 9101112131415  下一頁
 亞lo傻呼呼日記 Vol. 4 
發表人 內容

註冊時間: 週日 6月 08, 2008 1:13 pm
文章: 7
引用回覆
文章 天天开心呦!!!!
今天把阿LO的短片全看了一遍!
感受到了你们那深刻的感情,也知道他使你有过很多快乐的时光,但那已经是过去了,你就把他当成美好的回忆吧!希望你不要在为此事而伤心了!
加油!!!愿你能天天开心呵呵!!!!!


週日 6月 08, 2008 2:18 pm
個人資料

註冊時間: 週一 6月 09, 2008 5:53 pm
文章: 1
引用回覆
文章 阿LO太胖了。。。
阿LO太胖了。明明是一只雪橇犬,却胖得像松狮。。。呵呵。。

我家的小雪橇长得和它很像呢。。

_________________
生命就是等待,幸福就是等待的过程。


週二 6月 10, 2008 3:19 am
個人資料
頭像

註冊時間: 週六 6月 28, 2008 2:07 pm
文章: 211
來自: mainland
引用回覆
文章 
不配音不要緊的,

關鍵是,
你開心一點。。

_________________
凭着气度和修养,寻找适合自己的竞技场。活着就有梦想,成功在当下。
圖檔


週日 6月 29, 2008 4:40 pm
個人資料

註冊時間: 週一 6月 30, 2008 3:18 am
文章: 1
來自: 啊媽個肚xd
引用回覆
文章 
我睇左你好多dv 好多都好搞笑-3-
唔知有冇機會可以見到你同你隻狗仔呢
好想同你隻加一齊玩呢xd

_________________
最想親眼見到古仔xd


週一 6月 30, 2008 3:23 am
個人資料

註冊時間: 週日 2月 11, 2007 3:53 pm
文章: 36
來自: 广州
引用回覆
文章 
甘多狗既..
不过我好惊D狗扑上我身到.
哈哈..吖LO好搞笑好得意吖D动作~


週三 7月 02, 2008 4:52 pm
個人資料
頭像

註冊時間: 週日 2月 11, 2007 4:24 pm
文章: 18586
來自: 星空之下 彩云之南
引用回覆
文章 
DV的心情應該好些了吧?

_________________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
support DV forever.:)


週四 7月 03, 2008 1:17 pm
個人資料

註冊時間: 週四 7月 10, 2008 2:18 am
文章: 2
來自: 浙江义乌
引用回覆
文章 
至少这个时候是快乐的~

_________________
如果可以的话,我宁愿为一个妓女心碎而死.....


週五 7月 11, 2008 10:44 pm
個人資料
頭像

註冊時間: 週一 2月 12, 2007 5:00 am
文章: 2772
引用回覆
文章 
LO

你就象你的帽子上的那句话一样~

BORN TO CUTE

MISS U~


PS 这次看发现你旁边有一个白色小狗蛮象MAYMAY的嘛~ :lol:

_________________
从前慢


週二 7月 15, 2008 2:23 am
個人資料
頭像

註冊時間: 週三 2月 14, 2007 8:04 pm
文章: 10
引用回覆
文章 
看到文字之后很不安……難道阿LO真的已經……之前也看到Daniel和Lisa.S的愛犬病了,但是最后都好了……記得也聽DV提起過阿LO生病的事情吧,但是,估不到是這樣……
可惜的是動物的壽命一般都是短過人的,所以……唯有希望阿LO在天堂過得好吧


週三 7月 16, 2008 12:45 pm
個人資料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09, 2008 11:18 pm
文章: 1
來自: 北京
引用回覆
文章 阿LO,一路走好~
:cry: 我们跟古仔一起怀念阿LO~

_________________
凡事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


週四 7月 17, 2008 3:12 am
個人資料
頭像

註冊時間: 週二 6月 17, 2008 12:52 pm
文章: 56
來自: 河南
引用回覆
文章 晚到的慰问
LO 你好棒 我们大家永远爱你
DV 你刚最后那一笑好可爱啊

_________________
古仔,作为一个名人我知道你很不容易,但你不要放弃,因为你有我们,有这么多的影迷永远支持你!我爱你!永远圖檔


週四 7月 17, 2008 10:48 am
個人資料
頭像

註冊時間: 週一 8月 06, 2007 12:15 am
文章: 397
來自: 深圳
引用回覆
文章 
又看了一遍,无限怀念,,,,,,,,,


週三 8月 06, 2008 1:10 am
個人資料
頭像

註冊時間: 週三 8月 22, 2007 12:50 am
文章: 308
來自: 孤独的地方
引用回覆
文章 Re: 亞lo傻呼呼日記 Vol. 4
怀念最可爱的阿LO !

_________________
[size=200]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size][b][/b]


週三 8月 06, 2008 1:14 am
個人資料
頭像

註冊時間: 週二 8月 12, 2008 7:13 pm
文章: 4
來自: 广东深圳
引用回覆
文章 
有大家的祈祷
阿LO在天堂不会孤单。。

_________________
天使不落泪。。。


週二 8月 12, 2008 10:14 pm
個人資料

註冊時間: 週四 8月 14, 2008 7:56 pm
文章: 3
引用回覆
文章 
看了好多遍,還是想看哦......好可愛......

_________________
喜欢你少一点,喜欢你到永远!


週五 8月 15, 2008 8:17 pm
個人資料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213 篇文章 ]  前往頁數 上一頁  1 ... 9101112131415  下一頁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搜尋:
前往 :  
cron
© 2006-2018 kootinlok.com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累積瀏覽人次 :

Powered by phpBB © phpBB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