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 Club 主頁   古仔部落格主頁   Louis' Fans Sharing   古夫人信箱   Forum 聊天區   DV特製短片   DV新聞區   DV相片分享區   公告   
 Louis Koo's English Blog   Louis Koo's sina blog   
現在的時間是 週四 4月 02, 2020 8:42 am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89 篇文章 ]  前往頁數 123456  下一頁
 CATCH ME IF YOU CAN 的真正答案 Darth vader 
發表人 內容
古樂樂最高統帥
頭像

註冊時間: 週五 11月 24, 2006 1:52 pm
文章: 8026
引用回覆
文章 CATCH ME IF YOU CAN 的真正答案 Darth vader
恭喜大家,恭喜有份參與Catch me if you can的參賽者。遊戲亦正式結朿,多謝各位的參與。答案如下:
/1. 每日將我放在最後
答案:笨蛋 (在Fans Sharing,猜迷 topics裹,登入時間為2007年1月8日 凌晨12:41am,內文是---------只有笨蛋才一直想答案,古仔是笨蛋,我們有是笨蛋蛋,答案是笨蛋啦),每曰不停的想答案到最後想不到真是笨蛋。哈哈哈!!!
2./小時候俊俏的臉孔
答案:jih 9ucdeh 9 (在Fans Sharing,猜迷 topics裹,登入時間為2007年1月8日 凌晨12:39am,內文是-------- b2eh ad bo2ehwi2h ydoeihd k9h ouhoejhdo2ije oidjo2ij idi2ejd smuehdo hoe2hd euhoiu rvg3wfyxg eydytvuiws c21uswoiujc aoi neihd uehd sih eo eioi2wh mor4vjh ep[oeic ho ajoiecj hoinj ahixzy huwbqk akirhhghd
答案在裡面
只有問問題的人才看得懂
就像國王的新衣
嘿嘿) 。只要將每組英文字的第一個英文串起來,就是”Baby koo is here can u see me ha ha “
3./女人加馬匹的門鍾聲
答案:叮噹媽媽 (在古夫人信箱,topics有多少人在遊戲呢……答中問題的參賽者是Babe,登入時間為2007年1月7日凌晨2:42am。)由於當時我並沒有說明參賽者必須解釋答案,因此Babe的答案是可確認的。Babe亦是最快答中的.
4./第一次的接觸
答案:外訪客 (在Fans Sharing,猜迷 topics裹,登入時間為2007年1月8日 凌晨12:06am,內文是--------猜迷
第一次接觸
答案好難嗎
我是古仔 )
答中的參賽者是”得今次咁多”(在Fans sharing,Catch me if you can start now 可以來捉我{開始}的Topics 裹, 登入時間在2007年1月9日下午7:44pm)
外訪客之意是外來的探訪者,外來者第一次解也。大家一定覺得有些問題可以有很多不同的答案。因此,在其後的三條問題裹,在留言時我己加上暗示以確定答案的出現(如: 一直想答案,答案在裡面,答案好難嗎)。


最後由 kootinlok 於 週三 1月 10, 2007 12:07 am 編輯,總共編輯了 3 次。

週三 1月 10, 2007 12:00 am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文章 
原來如此......
唉唉


週三 1月 10, 2007 12:01 am
引用回覆
文章 
我疯了


週三 1月 10, 2007 12:01 am
引用回覆
文章 
咁深是你才想到 :oops:


週三 1月 10, 2007 12:02 am
引用回覆
文章 darth vader
very difficult!!! 8)


週三 1月 10, 2007 12:03 am
引用回覆
文章 
答案在這! :shock: :shock: :shock: 我看看


週三 1月 10, 2007 12:04 am
引用回覆
文章 
天啊!!!!完全没有想到!!!
还有曾经怀疑的人!!
古仔,我真佩服你!!! 8)
恭喜上面的得奖者!!!! :P :P


週三 1月 10, 2007 12:04 am
引用回覆
文章 無言~
答案是這麼的讓人難以言欲
大家都想的太簡單了
我只能說
你~~~太~~~厲害了


週三 1月 10, 2007 12:04 am
引用回覆
文章 
古仔!!答中的仲有我!!!! :lol:


週三 1月 10, 2007 12:04 am
引用回覆
文章 
晕哦!无语了我~


週三 1月 10, 2007 12:05 am
引用回覆
文章 
无语加困惑!!~~


週三 1月 10, 2007 12:06 am
引用回覆
文章 
对不起...看错, 好像有人答过了...
刚起床不太清醒.... :oops:


週三 1月 10, 2007 12:07 am
引用回覆
文章 
你不说还好,说了我更要疯啦 :oops:


週三 1月 10, 2007 12:07 am
引用回覆
文章 
:cry: :cry: 。。。我来迟了...原来夫人一直都在...


週三 1月 10, 2007 12:07 am
引用回覆
文章 
真是被这答案给打败了。。。。。。
也太难了吧?!
只到最后还猜不到,我们真是笨蛋。。。。。。。


週三 1月 10, 2007 12:09 am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89 篇文章 ]  前往頁數 123456  下一頁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搜尋:
前往 :  
cron
© 2006-2020 kootinlok.com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累積瀏覽人次 :

Powered by phpBB © phpBB Group.